昵称很无聊

近期掉入国产圈,常年混迹欧美圈,欧美初心不改;CP可拆不逆! CP可拆不逆! CP可拆不逆!重要的事说三遍,最后各位基友勾搭请随意 ^ ^

【瓶邪】故人何处来

张家族长灵X失忆邪帝 H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开篇邪帝失忆忘记小哥,被家人安排到渤海守墓。与小哥在渤海重遇。此时的吴邪身体已是强弩之末,为了给吴邪治病,铁三角和黑眼镜一行人前往燕山药阁。病情被控制,吴邪逐渐恢复记忆,在药阁里两人互相坦诚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出场人物:张海诚张海辛张海珠张山铃 ,汪小媛,黎簇,何文参,小江

         文中的张家被分成几派,一派支持张起灵,一派支持张海诚

         张海珠和张海辛是两姐妹,属张家分支。但身体里流的是带有剧毒的犼血,唯有麒麟血。张海珠后用叛离张家,用犼血控制汪小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山铃是张海客的妻子

         黎簇与汪小媛后成一对

         何文参是邪帝的生意对手,后被虐成渣渣。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讨好邪帝把长相酷似小哥的小江送给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行人重回张家古楼,确定张起灵族长的合法性。小哥在古楼里陷入幻境,幻境里吴邪死去,小哥独自在幻境里度过了八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身体状况每况愈下,小哥剖心以自身净化尸蟞丸。吴邪身体重回20岁并长生不老。

大团圆结局HE

         文中有几段印象深刻的段落:吴邪接回潘子的尸骨下葬的时候。小哥说如果吴邪比他早走入了吴家祖坟他就去倒了吴邪的斗,带他回张家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 )

© 昵称很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