昵称很无聊

近期掉入国产圈,常年混迹欧美圈,欧美初心不改;CP可拆不逆! CP可拆不逆! CP可拆不逆!重要的事说三遍,最后各位基友勾搭请随意 ^ ^

【瓶邪】与君成说by夏子煦

接盗八小哥跟吴邪道别开始,又又又是闷骚哥暗恋吴邪的故事。吴邪挽留小哥,带他游西湖,拍了很多照片(照片是个大助攻)小哥反把吴邪灌醉后不告而别。

吴邪在小哥走后去洗照片,从中得知了照片的秘密。(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望向你的眼神就知道了)发现了照片的秘密后,吴邪开始了千里追夫,为爱进雪山。

小哥执意离开【他说:“吴邪,以后,没有你在我耳边说话,大概会很寂寞的吧。”
心里某个堤坝就在这一瞬间决了堤,我强忍住大量汹涌而出的情绪,想听听他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然后,他接着说道:“这些照片,我带走了,你不需要记得我。而我需要记住你。”】

吴邪雪盲坠崖,小哥放心不下返回相救。

雪崩,小哥受伤【不是因为我有多么好运,而是因为有他挡在我前面,用他的身体拦下了所有砸向我的危险。不是他躲不开,是他因为我……所以没有躲。】

小哥失血过多得低温症,相拥复温【张起灵,你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吧?你看,我还活着,你怎么能就这样放弃?】【不管你去哪里,我总是要陪着你的。如果你决定不再醒过来,也没关系,我会在这里陪着你。你的来路太过孤单,你的去路,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走。
我突然喜欢上了这种纯粹的黑暗,因为它让我觉得十分安全,我的心脏紧贴着他的心脏,他就在我的怀中永远不会离开,即便要我在这种无尽的黑暗中永远沉睡下去,我也觉得无所谓了。】

入墓,互相表白心迹,死生契阔【
时间变得异常缓慢,我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,也许三秒钟,也许三分钟,可是在我的脑海里,它长得像我的一生。我从最初的慌乱到满心悲伤,以前我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一个人的吻居然会这样的伤感和苦涩,他所有的那些不舍,他的无奈,他无法言说的痛苦,他的挣扎,都通过这个吻流向了我的心里。】【而随着我和他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,我就越来越没有办法放手。既然他吻了我,我是不是可以以此为借口要求他放弃去送死的念头呢?细想了一下,我却只能苦笑着摇头,我是个男人,我不能像个怨妇一样要求他这个要求他那个,他内心的痛苦我不是不知道,又怎么忍心再让他为难?也罢,我也不劝了,就是几千年前的老祖宗说过的那句话——死生契阔,我陪着他就是。】

吴邪受伤,小哥道出真相:如果他不按时入门内,吴邪将会五感退化死去。

血玉,鬼新娘(重要人物,瓶邪的幸福生活靠他们了)

【我没有给他任何的回应,我的大脑已经麻木了。很久之后,我才缓缓说道,“一起吧。一起去守那个秘密吧。”如果必定有一个人要进入门里的话,那就不如一起进去吧。我已经一路跟着他到了这里,我实在是不想再一个人走回去了。


静默了一会儿之后,他终于开口说道;“你知道为什么张家的力量会被削弱,为什么我会成为张家最后的张起灵吗?不是所有进入门里的人都能活着走出来的。吴邪,别让我看着你死。”】

【但他拉开了我的左手,片刻之后,将他冰凉的唇印在了我的唇上。那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,蜻蜓点水一般浅尝辄止。然后他在我耳边安静的说道,“吴邪,你要活下去,替我活下去。”


这真是我至今听到过的人世间最残忍的一句话。我从来都不想要替你活下去,我是想要和你一起活下去啊!】

整篇文里有两段肉,不香艳,只有满满的绝望。为了离别的肉,吴邪求死的肉,既然不能阻止他进去,不如用这种方式陪他一起死去。看得让人心酸,陪着他们一起绝望。

获救,小哥昏迷,铁三角重聚。小哥脑死亡,吴邪请大师超度血玉。鬼新娘报恩,小哥醒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昵称很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